全运乒球混双8强出炉 王皓/文佳胜李晓霞组合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今天在青岛产生八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解放军的王皓/文佳以3:1淘汰了山东的李晓霞/吴灏,晋级八强。

    王皓/文佳与李晓霞/吴灏在首轮比赛中交手,主场作战的李晓霞/吴灏进入状态很快,很快就以11:4赢得首局。随后王皓/文佳调整状态,以11:8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在战成9平后,王皓主动出手,以11:9拿下这局,将比分以2:1反超。第四局,无心恋战的李晓霞/吴灏很快以4:11告负。王皓/文佳,进入八强。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解放军队的徐克/刘纯3:0击败河北的翟超/吴琼,北京马龙/郭焱以3:0完胜河北的牛剑锋/汪佳男,湖北的饶静文/朱文滔以3:2击败了四川的邱贻可/李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