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乒队内中间层比赛残酷 前二获2站公开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22日至24日之间,李晓丹、文佳、常晨晨、姚彦、陈梦等12名队员,将进行中国女乒中间层进行循环赛。比赛的前两名将获得2012赛季两站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8名有一站参赛资格,后4名则需要与二队的队员进行升降交流赛。

 

  在谈及中国女乒中间层进行循环赛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 “完成奥运任务不光是主力,其他运动员也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几个主力队员一年中的比赛非常多,队内队外的竞争,成绩、名次也都在那了,所以她们没有参加这次比赛。中间层的12位队员参加主要目的是有一个排位,与接下来参加公开赛的资格挂钩。”施之皓说道。

 

  之后他补充道:“要想完成伦敦奥运会的任务,并不光是这几个主力,打这次比赛的队员也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个团队。所有的对抗,队伍的训练是否能练好,也取决于她们。”,在队内有这样的竞争,可以明显提高整个队伍的活力,在已经打完的比赛中,李晓丹6战全胜排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