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昨日抵达北京 施之皓:李晓霞丁宁不断成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结束了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的旅程,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乘坐CA932次航班回到北京,其中还有马林、马龙和王励勤等没有男子世界杯单打任务的队员,2011男乒世界杯将与本月11日至13日开战。

 

  在机场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接受了采访,对于女乒队员们在单打世界杯和团体世界杯赛中的表现,施之皓说道:“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基本上队员在比赛里面打出了正常水平。”

 

  中国女乒在近来的赛事中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施之皓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还特别提到了在心理素质方面,女乒队员的进步,“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现在无论对内对外,竞争都是越来越激烈,队员们在比赛中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过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应该说她们的抗压能力有所提高,也是在不断成熟吧,包括李晓霞和丁宁。”

 

  另外施之皓还补充强调说:“从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之后,我们每次比赛对对手的研究,效果还是不错,比赛中我们技战术方面建立了一定的优势,这是第二个比较满意的地方。”

 

  而在一旁推着行李走过的国乒队员们,也都表现得非常平静,默默推着行李车穿过海关通道,没有欣喜,都表现得异常平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