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尴尬:马琳两连败遭雪藏 王励勤打酱油蹭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落幕,中国乒乓球队抱得男女团金杯。在中国男团的队伍当中,我们不得不说一下马琳和王励勤这两位老将。一个是收场两连败被雪藏,一个是临时入队打酱油,两位老将的地位,确实都有点尴尬。

 

  中国男团的此次卫冕,马琳不是主要功臣。他在第一场出战就迎来单双打的两连败,之后再也没有上场机会。但是这次世界杯之后,马琳的世界冠军数达到了17个,他是中国男乒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但是这次世界杯之行,他的表现可不能用冠军来形容。

 

  同样,老将王励勤此次的境遇也不好,他是因为张继科受伤才临时成为替补,而且此次的三场比赛都没有上场机会。王励勤的这个第15个世界冠军是“打酱油”蹭回来的。

 

  从两位老将近来的赛场表现来看,马琳连续外战输球,加上这次团体世界杯的重创,他或将遭遇教练组的信任危机。而王励勤则是彻底沦为边缘人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