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又一次处于马龙下风 优势项目输球奥运堪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马琳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丢得那两分,对他造成了很大影响。近期他的成绩并不理想,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马琳的单打外战三次失利,而且输的全部是世界排名很低的对手。而在奥运考验中,马琳又一次落后于马龙。

 

  对于马琳近期的低迷状态,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刘国梁也很着急,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琳是我队的外战专家,最近两站怎么成“琳一轮”了?应摆正位置世界杯再露锋芒!”。

 

  这次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也是对马琳和马龙的一次“考试”。在近来的比赛中,马龙势头正猛,连续拿下公开赛、亚洲杯和全国锦标赛上连续五次单打夺冠,表现抢眼。而老将马琳,则是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马琳的单打外战三次失利,而且输的全部是世界排名很低的对手。

 

  昨天马琳的实力,虽然不能说他的奥运前景渺茫,但是在他的优势项目上输球,还是让他再一次在与马龙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