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三郎马琳是也:奥运会是最大梦想 不会放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虽然马琳没有拿下全锦赛的男单冠军,但是闯入男单决赛和与王皓搭档拿下男双冠军的成绩,足以证明马琳的宝刀未老。而且2天8场比赛,马琳简直成了乒乓球队的拼命三郎。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马琳表示:“对每个人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是最大的梦想。我不会放弃。”

 

  我们来看一下马琳的比赛场次,首先来点评马琳的两场最精彩比赛。一场是半决赛与王励勤的比赛,一场是男单决赛与马龙的比赛。算下来,两天马龙一共进行了4场男双、4场男单比赛。

 

  马琳首先是与王励勤苦战7局淘汰对手,再与王皓搭档征战男双,15分钟之后,又与王皓隔网相对争夺男单决赛权。在男单决赛中,他的对手是比他年轻8岁的马龙,在赛场上他精神饱满杀气浓浓,与观众互动、杀球呐喊,但最终马琳还是输在了体力的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男单奥运第三人的最有力争夺者就是马龙与马琳,在今年的世乒赛上,马琳输给了马龙,这一次马龙又赢了。但是,马琳丰富的奥运经验是主教刘国梁不能割舍他的原因。当被问及奥运会名额时,马琳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