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成十年来首丢2分的人 奥运在即老将输不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结束了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虽然中国男队击败了俄罗斯队获得一个半决赛门票,比赛数字却很难看。3-2战胜,苦战五局,而且老将马琳还连丢两分,把中国队一再的推入困境。从奥运前景来看,马琳已经明显落于最近势头正劲的马龙。

 

  作为国乒队伍中的老将,马琳在队中一直是一根“定海神针”。他连续五届世乒赛均在团体决赛中登场并取得了全胜,创造了国乒的历史纪录。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他在马龙失利的情况下独得两分,功劳最大。但是昨天的这一战,不知道马琳输不输得起。

 

  从中国乒乓球队目前的形式来看,男队方面,争夺奥运积分可能性最大的两个人是马龙和马琳。奥运会中,团体赛事必须的,奥运第三人只能打团体赛,不能进行单打比赛。以马琳的经验,在团体赛的外战中,他的实力高过马龙,但是昨天的这场外战实力,让他的名单再次站回原位。

    

  在昨天对阵俄罗斯队输的两场球当中,马琳成为十年来中国男队在世界大赛团体赛首位丢两分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