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因背伤退战团体世界杯 男子世界杯参战未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今天将在德国马格德堡正式拉开战幕,昨天,在离开赛仅有1天的时间,东道主德国名将波尔宣布退赛。而且11日的单打世界杯赛,波尔能否参战也是一个未知数。

 

  波尔受到背伤的困扰,所以无奈宣布推出世界杯赛。波尔的退赛给德国队一个打击,将要顶替他出战的是队友鲁文。后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是03年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单打冠军。在今年的欧洲团体锦标赛中,德国队拿下最终的冠军,鲁文也是冠军之师中的一员。

 

  团体世界杯将于3日至6日展开,而11日至13日将要进行乒乓球男子单项世界杯,波尔能否参加单项世界杯,目前并未提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