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4组双打首战告捷 晋级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日,有四对中国选手出战双打比赛,分别是樊振东/许昕、方博/林高远、陈幸同/孙颖莎和陈可/王曼昱,他们均顺利通过首轮考验,晋级双打八强,其中陈幸同/孙颖莎在1/4决赛将迎战日本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


男双首轮,樊振东/许昕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伯男。首局樊振东/许昕率先打开局面,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局,樊振东/许昕都在10平的关键时刻错失机会,以两个10-12告负被反超。此后樊振东/许昕夺回场上主动,以11-7和11-5连赢两局,总比分3-2逆转。


方博/林高远首轮面对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前两局优势明显,以11-4和11-6连胜。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一直打到14平,方博/林高远以14-16惜败。第四局两对组合再次打到14平,方博/林高远把握住机会,以16-14回敬对手,总比分3-1过关。


女双首轮,陈幸同/孙颖莎面对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斯佐科斯。首局陈幸同/孙颖莎进入状态较慢,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紧咬,胶着至12平后陈幸同/孙颖莎连得2分以14-12获胜。第三局陈幸同/孙颖莎继续压制对手,以11-8再赢一局。第四局两对组合打到11平,陈幸同/孙颖莎连输2分11-13告负。决胜局陈幸同/孙颖莎把握住机会,以11-5拿下总比分3-2淘汰对手。


陈可/王曼昱首轮面对俄罗斯和奥地利的跨国组合诺斯科娃/波尔卡诺娃。前两局陈可/王曼昱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以两个11-7胜出。第三局陈可/王曼昱在10平的关键分时,连丢2分以10-12告负。第三局陈可/王曼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5结束比赛,总比分3-1击败对手。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双1/4决赛,樊振东/许昕的对手是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哈贝松;方博/林高远将迎战印度的阿昌塔组合。女双1/4决赛,陈幸同/孙颖莎的对手将是日本的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陈可/王曼昱将迎战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