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奥运预选赛雪藏丁宁 不是被抛弃而是被重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当初排名第四的郭跃抢滩伦敦成功,而且不能更换,这一切看似苦了排在前面的丁宁。因为在丁宁前面的李晓霞郭焱已经是教练组上报奥运的人选,排在后边的郭跃也进军伦敦,夹在这三人中间的丁宁只剩下两种可能,要么像刘诗雯一样,这个奥运周期被教练组“放弃”,要么顶替可更换的李晓霞郭焱中的一人参加奥运单打+团体的比赛。

 

  首先看丁宁会不会被教练组暂时放弃,答案是否定的。丁宁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实力和状态都不错,而且之前的世乒赛团体赛,丁宁作为前两号选手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续打头阵,圆满完成任务。按照中国乒乓球队惯例,在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比赛中,中国教练组用完全没有可能征战奥运的人练兵是不可能的事情,况且丁宁表现出色,证明了自己在重大比赛中是一个能打头阵担责任的人。

 

  如此看来,丁宁没有被作为第三人报名只剩下一种可能,那就是作为单打+团体顶替李晓霞和郭焱中的一人出征伦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