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运预选赛落幕:17个名额产生 马龙郭跃获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昨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落下帷幕,男女各7名共14个奥运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和郭跃都顺利拿到第三人名额。

 

  男子获得本次预选赛前七名的分别是丹羽孝希(日本)、梁柱恩(中国香港)、柳承敏(韩国)、马龙(中国)、金成南(朝鲜)、金赫峰(朝鲜)和张成万(朝鲜)。其中像梁柱恩和马龙等人,由于其所在的奥委会此前已经获得了两个参赛名额,因此这些选手只能参加团体比赛,如果要想改单打,球队就必须放弃参加团体赛。而三名朝鲜选手获得参赛资格也意味着,朝鲜男队获得了满额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女子获得前七名的是郭跃(中国)、李明顺(朝鲜)、石贺净(韩国)、平野早矢香(日本)、陈思羽(中华台北)、高王(泰国)和李美京(朝鲜)。同样,如果中国女队要让郭跃打单打,按照规则就必须放弃女团比赛,这也意味着,郭跃基本上只能参加女子团体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