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考比伦杯 女乒对手一览:新加坡韩国和日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中国女乒即将登上多特蒙德世乒赛的战场,这次女队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夺回考比伦杯,这个自己保存了17年的奖杯。  

 

  在莫斯科世乒赛之后,五大主力郭焱、李晓霞、郭跃、刘诗雯、丁宁不负众望拿下了亚运会和2010世界杯团体赛的冠军,在去年世界杯团体赛上又派丁宁出场,她战胜了冯天薇报了“一箭之仇”。

 

  在不久前结束的亚锦赛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又使用了郭焱、郭跃和刘诗雯这一阵容,刘诗雯输给于梦雨,而郭跃独得两分立下头功、郭焱战胜冯天薇。

 

  不过,除了新加坡队之外,韩国队有金景娥、石贺净、唐娜等三位打法各异的选手,贺净曾战胜过李晓霞和刘诗雯,金景娥则战胜过丁宁、郭焱和李晓霞,中国队也必须认真准备方能过关。

 

  另外,由福原爱和石川佳纯这对美少女领军的日本队也要小心,再辅以平野早矢香,也有相当的实力。不过总体来看,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实力最强,只要排阵得当、临场发挥正常,应当能够夺回考比伦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