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仇人"当国乒陪练 阿昌塔:能帮我提高水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第51届世乒赛开赛在即,中国乒乓球队在去多特蒙德之前,现在奥地利进行了一周的备战。与国乒一起备战的其他国家的乒乓球球员,他们都乐意的当起了中国乒乓球队的“陪练”。

 

  在今年亚锦赛男双上击败马琳/张继科组合的印度阿昌塔/萨哈一战成名,昨天29岁的阿昌塔受邀来到中国队训练营,与许昕隔网对阵。

 

  这令阿昌塔受宠若惊:“真的很惊讶他们让我来当陪练,这并不在我的计划中,不过我非常开心,感到很荣幸。我们印度选手的水平低,很难和他们交手,他们从亚锦赛上知道了我,当时我和搭档萨哈在双打比赛中击败了马琳和张继科,另外我的一些单打比赛也打得不错,所以多少赢得了他们的尊重。毫无疑问,他们的水平更高,这次陪练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能帮我提高水平。”

 

  主帅刘国梁表示:“我们的队员这几天都在积极备战,各自找些国外选手进行针对性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