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郭跃遭顽强抵抗 有惊无险进全锦女双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10月8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一场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女双半决赛中,郭跃/郭焱组合以4-2(11-8、3-11、11-9、5-11、11-7、10-12、12-10)惊险拿下陈梦/顾玉婷晋级决赛,今天他们将于刘诗雯/常晨晨组合争夺本次全锦赛的女双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跃/郭焱在前五局打的顺风顺水,在第六局则遇到了对手的顽强反抗。当郭焱组合以10-8拿到2个赛点后,陈梦/顾玉婷奋力反抗,最红她们挽救两个赛点,以12-10顽强将比分反超。这时场上的大比分为郭焱/郭跃3-1陈梦/顾玉婷,“二郭”组合叫了一个暂停。

 

  在双方的第六局比赛中,陈梦/顾玉婷没有放弃争夺,当郭跃组合以5-4领先时,陈梦组合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的陈梦组合展开反击,她们一度以10-6将郭跃组合逼到边缘。不过郭跃组合还是技高一筹,她们以12-10拿下比赛之后,大比分4 -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女双半决赛。

 

  今天,郭跃/郭焱将与刘诗雯/常晨晨一起争夺女双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以4-1击败了黑马组合赵岩/李佳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