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今日李晓霞丁宁爆大冷门 不敌小将遭淘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今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爆冷不敌赵岩/李佳燚组合,惨遭淘汰。

 

  赛后李佳燚说:“这场比赛我们就想着拼对手,因为我们比较年轻,而她们两个人的位置在哪呢,世界冠军。只有拼我们才有戏,从第三局开始我们就是一分一分咬,能咬紧对手我们就有戏。”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双打挺有提升的,主要是我们互补吧,打好了相互之间能够给对方信心,”李佳燚最后说。

 

  这对小将组合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李佳燚以5-1取得了漂亮的开局,但是在交换场地之后,他们又以6-8落后,“当我们追到8平的时候我们能感觉到对方有点软了,应该是有想法了。”李佳燚笑称。最终他们以11-8帮助自己锁定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