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全锦赛第一轮:闫安逆转晋级 赢的有点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点击数:

  10月6日消息,今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北京选手闫安苦战6局,以4-2逆转黑龙江选手胡彬,顺利晋级男单第二轮。

 

  “无论怎么样第一场能过了,我觉得还可以,”赛后闫安表示。之前闫安并没有与胡彬交过手,赛前闫安也做了相关功课来了解胡彬的打法特点。“之前了解了一下,就说对手发球、前三板有些别扭,另外反手还可以。在0-2落后的情况下自己心里还是比较有底。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而对手已经在这里打了四场资格赛了,应该说我对这个场馆还是有些不适应,刚一上来有点对不上节奏。”

 

  闫安今天赢的有点悬,前两局比赛落败,到第三局才开始发起攻势。被问及今年全国锦标赛的目标时,闫安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到男单8强。他表示:“这对自己也是挺大的挑战。今年一年我打得比较多,还是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因为我从来没有进过前八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