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首日稳稳当当 主力轮空爆冷少小将给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点击数:

  10月7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正赛第一轮的较量。昨天的比赛虽然精彩程度很高,但是并没有太多爆冷,这可能是因为国家队大部分主力都轮空的原因。在男女单打方面,国乒8大主力都首轮轮空。

 

  在昨天男单上半区中,闫安分别以4-2和4-1战胜胡彬和金义雄;老将侯英超4-2战胜小将林高远;四川90后小将朱霖峰以4-3淘汰尚坤,又战胜了吴家骥。下半区陈曦爆小冷门以4-3拿下雷振华;邱贻可4-2周雨。 

 

  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饶静文、胡丽梅、朱雨玲、文佳和木子都顺利晋级。王璇首轮3-4不敌顾玉婷,顾玉婷又在第二轮中被饶静文4-1淘汰。常晨晨第二轮3-4不敌杨杨惨遭淘汰,陈梦第二轮3-4不敌刘曦也遭遇出局。

 

  男双比赛中,张继科/马龙3-1击败了方博/宋鸿远;王励勤/许昕拿下吴颢/崔庆磊;马琳/王皓3-0横扫对手李洋/姜海洋;陈玘/闫安3-1林高远/范胜鹏。

 

  女双进行了首轮比赛的争夺,丁宁/李晓霞、郭焱/郭跃等组合作为种子选手轮空。第二轮丁宁/李晓霞将迎战赵岩/李佳燚、刘诗雯/常晨将迎战聂维/盛丹丹、范瑛/武杨将对阵王大琴/毛欣欣、郭焱/郭跃将对阵车晓曦/邹阳。

 

   由于混双比赛参赛人数居多,昨天混双进行了三轮较量,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许昕/木子等主力队员纷纷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