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P卡队员上场机会几乎为零 不享受奥运村待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2012伦敦奥运会两张P卡分别被许昕和刘诗雯获得,P卡队员更多的是理论中的一种可能,也可一说是一种预备奥运主力选手受伤的预案。

 

  P卡队员虽然不占用自己代表团的奥运会参赛名额,不能称之为奥运会参赛队员,但他们一样不可松懈,“哪怕只有0.01%的机会,也要投入100%的努力。”

 

  中国乒乓球队两张P卡名额分别被男队的许昕和女队的刘诗雯获得,原本以为可以持有P卡的马琳将彻底无缘伦敦。刘国梁解释说,P卡对于马琳这样经历过奥运会的队员来说意义不大,而对于90后许昕,则可能是他一次很好的经验之旅,“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氛围,对他的成长和以后参加大赛都会很有帮助。”

  

  像许昕这样的P卡队员,将不享受奥运村待遇,只有正式参赛的队员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参赛后,P卡队员才能以替补者的身份进入奥运村,同时原队员的证件和一切待遇将被悉数收回,也不允许继续待在奥运村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