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微博发布喜讯 宣布被清华大学金融财务MBA录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前乒乓球国手郭跃于今日在微博上发布喜讯,宣布自己已经被清华-香港中大金融财务MBA录取。


  自2014年1月24日,因伤退出2014年1月初直通东京世乒赛队内第一阶段选拔赛的郭跃因为受到颈椎方面疾病的影响,状态非常起起伏伏被调整出国家队。自己郭跃就退出了公众的视野,而今天郭跃喜讯的公布,表明郭跃在因伤退役之后,积极的调整状态,吸取知识充实自己,和刘伟一样,在另一条学术道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


  女乒世界冠军郭跃曾是中国乒坛的一位风云人物。出生于1988年7月17日的她从6岁就开始打球,2000年入选国家队,2004年就代表中国队成为第47届世乒赛女团冠军成员,成为中国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2007年,郭跃在萨格勒布成为世乒赛女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连续两届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


  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郭跃在近日里约备战周期后,状态急剧下滑,也慢慢淡出了一线队。前年年底,郭跃被女乒教头孔令辉遣回省队多日,但重返国乒的她并无改观,教练组于今年初做出调整决定,最终被调整回省队。


  在回到省队之后,郭跃也边训练边调整,还代表辽宁队参加了一阵联赛。而在去年年底,郭跃也正式担任起了辽宁队教练。但此后,人们也难以找到郭跃的最新消息。


  然而就在今天,郭跃正式宣布被清华-香港中大财务MBA录取,开始了自己全新的人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