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足球主帅率众PK国乒悍将 拉姆穆勒VS王皓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点击数:

  今晚,拜仁将迎来此次中国行的第一个对手瓦伦西亚,而今天中午拜仁的几位主将将提前进行一场“加赛”。主帅瓜迪奥拉将率领拉姆、穆勒对决国乒主帅刘国梁以及奥运冠军王皓、丁宁,上演一场趣味乒乓球+足球对决。

 

  拜仁在中国颇受欢迎,拉姆、穆勒又是乒乓球高手。酷爱乒乓球的穆勒说:“在我们的训练基地就有乒乓球台,这是大家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我非常期待。”

 

  “非常荣幸能与欧冠冠军球队拜仁交流互动。平时我们的队员们也非常喜欢看德甲和拜仁的比赛,也知道穆勒这些名将平时喜欢打乒乓球互动,这次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大家能面对面交流。”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谈到这次中国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毫不掩饰俱乐部的野心,“中国市场十分广阔且拥有巨大潜力,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对中国市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取得了成功。(中国)我们来晚了,但我们全速而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