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王金鑫夺男单冠军 当场向女友求婚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美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王金鑫夺得男单冠军之后当场向女友求婚并获成功,给这场水平不高的赛事带来一个高潮。


男单决赛王金鑫4-2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克里桑,夺得男单冠军,比分为5-11, 11-4, 4-11, 12-10, 12-10, 11-5。


赛后颁发奖杯的时候,王金鑫邀请女友查文婷到场上来,现场求婚成功。来自西安的王金鑫和查文婷都参加了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运会,王金鑫还夺得了男单季军。


日本选手前田美优夺得女单女双双料桂冠,成为自2002年的张怡宁之后,第二位在美国公开赛包揽双冠的选手。男双冠军同样被日本组合摘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