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17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详解“奥运冠军内定”说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有关马琳在与妻子张宁益的离婚案审理过程中,惊曝马琳居然说出了“我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说法,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对此,马琳已经决定在今天(25日)下午5点整,将在乒羽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奥运冠军内定”说法的具体情况。

 

  23日,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虽然不是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的第一次诉讼,但却是马琳与张宁益第一次对簿公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结束了将近4个小时的庭审后,走出法庭的张宁益却再不抱有任何希望,据张宁益透露马琳在庭上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不仅推翻了之前很多的供词,在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居然说出了“我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

 

  虽然审理持续时间较长,但焦点主要停留在了双方财产的证明阶段,法院还未对马琳张宁益离婚案做出任何判决,有关下次开庭时间也未确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