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离婚案女方举证遭质疑 冠军内定说属捏造?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前天,备受关注的奥运冠军马琳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审理。现身现场的马琳面对媒体的话筒始终保持沉默,而另一名当事人张一(又名张宁益)的态度则在庭审前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庭前深情款款地说要“我不想用‘炸弹’来毁灭我深深爱着的你”,在庭外却大爆猛料步步紧逼,似乎有和马琳“血战”到底的决心。

  车子

  女方举证:马琳送宝马贿赂教练

 

  在对马琳所有财产进行证明时,张一直指马琳那辆所属权扑朔迷离的宝马车,并对着媒体镜头怒吼,“马琳把他那辆83万多的车给了他的教练吴敬平,为什么吴敬平能收这辆车?国家队还有多少内幕?”张一直指马琳此举是转移财产,甚至默认记者关于马琳贿赂教练的说法。

 

  男方“质证”:将购车指标转赠教练

 

  关于宝马车问题的由来,吴敬平教练很早就已经做出过澄清:这辆车子的确是赞助商给奥运冠军的一个半价购车指标。当时马琳将这个名额转给了恩师,车子则是吴敬平自己掏钱买的。在庭审当中,吴敬平的妻子出庭作证,向法庭证实了这一点。

 

  时报断案:马琳近年收获冠军无数,奖金上百万,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他的教练也能分到不少奖金,因此以宝马车“行贿”之说显然不必要。而且这么招眼的礼物公然“贿赂”教练,马琳恐怕还没有这么明目张胆吧。

 

  房子

 

  女方举证:马琳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

 

  在昨天有关马琳离婚案的报道中,网络上流传最多的标题就是《传马琳法庭出雷人语:奥运夺冠是球队内定》。

 

  原来两人关于马琳房产的争议主要集中在广东奖励给马琳的两处房产。而张一在法庭外更大声对众多记者控诉,“广州的房子,他(马琳)说是国家作为奥运冠军奖励给他的,可房产证上写的时间是6月,谁都知道(雅典)奥运会8月才开,他是8月23日才夺冠的,我当场质疑,结果他居然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 于是就有了媒体披露“马琳自述奥运冠军是球队内定”的新闻。

 

  男方“质证”:记者在庭上没听到马琳这么说

 

  由于马琳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审理的申请,大批前来采访的媒体都被拒之门外,只有北京一名平日跑法制线的记者进入了庭审现场。据该记者向时报透露,庭审当中双方关于房产的争执主要是广东的两套获赠别墅,其中一套是全运会时获赠,另一套是2004年6月获赠的。张一当时在庭上提出质疑的,也是认为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获赠的别墅属于婚后公共财产。然而在法庭外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张一却突然前后说法不一地抛出“奥运冠军内定”的说法,而马琳在法庭上并没有讲这些话。

 

  时报断案:作为唯一一位进入法庭听证的记者,这名北京媒体的记者在自己的稿件中都没有提到“奥运冠军内定说”这种爆炸性说法。因此可以判断,在法庭上张一方面并没有提出这种说法。而她前后说法不一的做法也让人不得不怀疑,这种爆炸性说法是不是她为了制造话题而故意抛出的?

 

  小三

 

  女方举证:已向法院提交了小三视频

 

  谈及“小三”这一敏感话题,张一在法庭外表示,“有人给我录下了马琳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的视频,今天庭上我也已经作为证据交给法官了,这会对离婚案的判决起到决定作用。” 她还表示,“马琳这么跟我说:‘我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待着,我是有权交异性朋友的。’我说,‘那你能告诉我这个女的是谁,做什么的吗?’,‘他说那我不清楚。’原来他自己说这个女的是做生意的什么的,现在他说不清楚。”

 

  男方“质证”:“刺青女”视频早不是新闻

 

  张一抛出的向法院提交小三视频的证据也颇为令人震惊,难道又有“乒坛陈冠希”?

 

  但其实,张一所提交的不过就是不久前在网上流传的“马琳幽会刺青女”的视频和照片,并不是什么劲爆的内容。而当时马琳方面已回应“刺青女”不过是普通朋友,并不是什么“小三”。

 

  在前天的庭审当中,马琳和律师也坚称没有“小三”,并认为仅凭张一所谓的“证据”不能证明什么问题。

 

  时报断案:从已经流出的视频和照片来看,马琳与“刺青女”并无亲密举动,确实很难以此认定马琳出轨。而且这些“证据”连媒体和公众都不能说服,因此法院最终能否采纳也成问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