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益曝马琳行贿教练打主力 国乒队黑幕丛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和乒坛名将马琳恩爱一时的演员张宁益(又名张一),23日向媒体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称马琳为保住国家队主力位置向教练行贿,并称他的奥运会冠军也是内定的。

 

  一日夫妻百日恩,一度让国人羡慕的情侣夫妻,为何反目成仇?一切都要从“小三”,财产分割说起。

 

  内定奥运冠军?

 

  从2009年7月马琳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起,官司已拖了一年多。

 

  在此之前的审判中,马琳从未出席,都由其律师代替他发表意见。张宁益也向媒体透露,23日是他们一年来的首次见面。

 

  按照法律规定,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时,夫妻双方必须都到庭。

 

  据悉,只身抵达庭审现场的马琳面对媒体的追问,依旧一言不发,甚至以墨镜隔绝了和外界的一切交流。

 

  据媒体同行透露,任何时候媒体给马琳打电话,他都会否认自己是马琳。

 

  和马琳的低调相比,身穿红色T恤的张宁益则显得心情不错。并且在开庭前的三个小时更新博客,称“只要马琳回心转意,我还是会接受一切。”

 

  在博客中,张宁益用文字和语言呼唤马琳回心转意,字里行间感受到她对马琳丝丝柔柔的爱意和留恋。“多希望这是一场梦啊,梦醒了我一定会抱着你哭,说:老公我们永远不分开,不管面对什么困难我们都不离不弃,一起加速变老好吗?”“马琳,至少到今天,我还是你的妻子,而未来,我的一生都会是你的前妻,这是不争的事实。”

 

  不过,张宁益在博客中的这么一句话,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不想用‘炸弹’来毁灭我深深爱着的你。”

 

  6月23日下午,经过4个半小时的庭审,在博客上表示愿意原谅马琳的张宁益,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并且十分愤怒。“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看错了人,他让我太失望了。”

 

  庭审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张宁益和马琳之间说法存在很大的争议,“但马琳一直用嘴说,并没有提供相关证据,我已把掌握的所有证据都交给了法院。”

 

  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张宁益说,“大家辛苦了,有机会请大家吃饭。”

 

  失望和愤怒的张宁益也向媒体抛出了她在博客中提到的“炸弹”,称马琳为了打主力,向教练行贿,并且他的奥运会冠军也是内定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