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国乒杨硕石洵瑶进4强 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世青赛单项赛正在进行中,丢掉了男团、女团冠军的中国队在单项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男双、女双、混双三项全部出局,仅剩下杨硕和石洵瑶分别晋级男女单打4强,成为中国队争冠的最后希望。不过,拿下男女团体冠军的日本队在单项赛则是频频爆冷,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在女双和女单比赛中全部出局。


2016乒乓球世青赛男单第二轮,中国选手于何一2-4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黄建都。第三轮徐海东苦战7局,决胜局以11-13不敌日本13岁小将张本智和,徐瑛彬2-4不敌韩国选手赵承敏。杨硕4比2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格奇克,成为八强中的“中国独苗”。随后杨硕4-2击败韩国的An Jaehyun,张本智和4-3险胜法国的亚历山大-卡森,杨硕成为目前男单四强中唯一一名中国球员。


女单第二轮,日本女队核心伊藤美诚可战七局3-4不敌韩国削球手金宥贞。中国球员石洵瑶在女单八强战中4-0完胜新科世界冠军平野美宇。平野美宇是本次世青赛女单头号种子,平野美宇赛后说:“我认为中国球员是采取了专门的战术来对付我,但是我曾在团体比赛中战胜过她们。这场单打失利让我从中吸取了教训,我希望在多哈总决赛前多加练习。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的表现,在多哈的总决赛上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比赛。”目前女单四强中,只剩石洵瑶一人。


女双第三轮,中国组合刘炜珊/孙艺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香港组合刘麒/黄芊柔连追3局输掉比赛;另一对中国组合石洵瑶/袁媛1-3不敌日本组合早田希娜/加藤美优。男双第三轮,徐瑛彬/杨硕2-3不敌日本组合张本智和/龙崎东寅;徐海东/于何一3-1战胜俄罗斯组合,晋级下一轮。混双比赛中,徐海东/袁媛成功晋级四强。


不过随后中国男双组合徐海东/于何一、混双组合徐海东/袁媛,都没能再进一步,中国球员集体无缘本次世青赛双打决赛。罗马尼亚组合阿迪娜-迪亚科努/安德烈亚-德拉古曼4-3险胜中国香港组合刘麒/黄芊柔首次晋级女双决赛,两人将和日本的加藤美优/早田希娜争夺女双金牌。男双和混双的决赛均在韩日之间进行,其中将中国男团挡在男团决赛门外的赵承敏同时进入了男双和混双的决赛,而且还进入了男单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