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张继科表现好了才能签约 为此张继科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乒超联赛已经进行了9轮,但张继科于日前表示自己仍然没有拿到合同,对此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只有张继科赛场上面表现好,俱乐部才会与他签合同,为此,张继科表示,为维护自身权益,张继科拒绝再上场比赛。


自今年苏州世乒赛之后,张继科一直陷于腰伤复发的困扰之中,后期更被诊断为双侧腰骶骨裂,虽然张继科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但腰伤对于力量型打法的他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此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就曾指出,过多比赛以及俱乐部条件有限,影响了张继科的恢复。


前八轮鲁能俱乐部四胜四负,这场失利应该说和张继科受伤有很大关系。这一点也是俱乐部迟迟未能与张继科签合同的焦点。“我其实联赛打完第一轮后已经签了合同,签约应该是双方合同的履行,这种程序大家都知道,但是我自己签完没用,需要领导、老板签字,签完以后我们需要一个共同拥有权,但我现在没有拿到这份合同。”张继科介绍了目前的情况。对于张继科的说法,山东鲁能领队孙奎明承认,目前与张继科的合同还没有签定,而与该俱乐部其他队员的合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签定。


对于鲁能俱乐部看表现好坏决定是否签合同的说法,张继科表示并没有通知自己,是通知的教练,主要是我看腰伤恢复情况。“不管腰伤有没有什么影响,但合同总要签吧,不能说先打打看,打不好就没有合同。自己跟鲁能十几年,跟他们的信任度还是有,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到现在都没有合同,确实没有办法在场上比赛,这是我自我保护的一个权利,因为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比赛,在场上我都不知道代表谁去打比赛。”


对此,鲁能俱乐部领队孙奎明回应称,队内其他选手方博等人,已经签订了新赛季的的合同,而张继科签约的条件则要在“一定条件下”。“只要继科表现好了,我们肯定会签订合同的,这是没有问题的。”他说。


    孙奎明指出,队伍对重点的队员有更高的要求,“我们重点关心的是张继科的表现,从公司的角度也是这样要求的。”对于为何不在新赛季开始前签订合约,他表示,俱乐部以“边沟通、边磨合、边进行”为出发点,但核心还是为了维护整个运动员团队。


由于媒体的报道介入,张继科与鲁能俱乐部成为焦点。今天上午,张继科在微博表明立场:“我先向大家声明和表态,大家要站在一个中立者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情!我作为运动员我需要一个自我保护的权益,况且合同是双方共有的东西。”


而对于外界众人所关注的另一件事——不同队员的签约时间为什么不同?这一问题,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