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国乒单打名额确定时间为明年六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2日消息,在日前结束的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上,日本媒体指出,日本乒球协会已经决定以今年9月发表的国际乒联排名作为基础,选择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选手。而中国乒乓球队参赛里约奥运会名单,国乒表明现在尚未定夺,最终确定参赛选手应在明年六月份。


  在奥运年之前的世乒赛上夺得单打冠军几乎提前锁定一个来年奥运会单打名额,这是国乒多年以来不成文的规定。丁宁在2011年夺得了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她在一年后顺利地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孔令辉澄清,丁宁现在只能说占据了有利位置,绝无提前锁定一说。“现在的形势不一样了,我们要到明年6月才会上交最终的单打名单。2011年是鹿特丹一打完就要确定单打报名,两个名额要定下来,两届奥运会的报名方式不一样。”他透露,现在钦点丁宁为时尚早,因为现在离奥运会开赛还有一年多,教练组需要考察运动员的状态、伤病、对外成绩,其中变数不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