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巨人杀手”闫安再发威 八一完胜四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乒超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中,八一队轻松战胜对手,积分榜头名的争夺日趋白热化。上轮联赛输给浙商银行队之后,此前一直领跑积分榜的八一熔盛重工明显感受到了压力,一旦本轮无法战胜四川队,很有可能被两大夺冠热门浙商银行队和山东队超越。

 

     本赛季开始前,四川队一直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球队,但他们却接连战胜了拥有马龙的宁波队和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排名联赛第六,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其中主将邱贻可战绩9胜9负,排在单打胜率榜的第七位,功不可没。

 

  不过昨天面对王皓和闫安压阵的八一熔盛重工,四川队却突然没了状态。本赛季屡次扮演“巨人杀手”角色的闫安延续着最近的好手感,他在单打比赛中战胜邱贻可,然后又与队友周雨搭档,在双打中再拿一分。主将王皓同样没有让人失望,他轻松战胜许锐锋。八一队也以3比0的总比分赢下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