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远赴内蒙为郭跃庆生 真挚祝福大受感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十一轮的女团比赛中,郭跃强势爆发,在两场单打比赛中赢下比赛让不少“跃迷”感到兴奋。不过更令这些球迷感到激动的是,比赛当天也是郭跃的生日,为此,一名球迷特地从石家庄千里赶赴内蒙古,并代表她身边的“跃迷”向郭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迷被她的朋友称为小乔,是石家庄市一中的一名高中生,从小就喜欢郭跃的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亲眼见上郭跃一眼,这次听说郭跃生日正好是7月17日大连对阵内蒙古比赛的日子,小乔特地从石家庄市买机票赶往现场看郭跃比赛,并送上一份“特制”的生日礼物。昨晚,记者拨通了小乔的电话,小乔对记者说:“我真的非常激动,今天能在赛场上看到郭跃,并亲手把礼物交给她。其实‘特制’的生日礼物就是一段视频,这是我和我周围喜欢郭跃的朋友花费很长时间一起制作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想给郭跃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每个人都有积极参加,视频一开始是放的郭跃的照片,我们把郭跃夺得的每个世界冠军的照片集中在一起,制作成影集希望郭跃明白她的辉煌成绩,希望她可以自信。另外,我们聚集了国内一些城市的‘跃迷’,让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好放到里面,让郭跃知道我们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比赛当天我们还给郭跃准备了蛋糕,希望她能够和自己的球迷一起风雨同舟。 ”

 

  小乔还向记者透露:“本轮比赛结束后,郭跃还和我们几个球迷一起庆祝生日,很简单,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饭后郭跃还把我领到了她的房间谈心,她还叮嘱我:‘以后要把心思多放在学业上,不要这样劳神,球迷的好我都会记在心里的。大家要开心过好每一天。’我听后真的很感动,我也记住了郭跃姐姐的话。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