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赛前玩一把 神游海洋世界与企鹅亲密接触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点击数:

  7月15日消息,在2011乒超联赛第九轮结束之后,郭跃就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参观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这也是郭跃本赛季来大连比赛期间第一次有时间参观一下大连的美景。

 

  近期郭跃的状态在不断提升,在逐渐找回自信的同时,她凶狠的正手杀伤力也逐渐展现出来,在参观圣亚海洋世界期间,郭跃走进冰冷的极地馆,那里的企鹅看到郭跃似乎并不陌生,一个个慢悠悠地向郭跃靠拢,郭跃一把抱住这些可爱的小企鹅,这一幕也让现场的所有人捧腹大笑。

 

  在参观完圣亚海洋世界之后,郭跃感叹道:“今天真没有白来,看到了这么多海洋动物,白鲸、海豹、海狮、企鹅、我真的很喜欢它们,从那个海洋馆里出来,我们又在星海湾广场散步,感觉真的很好,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可爱的动物。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