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寻医为郭跃治病 亲自守护打点滴至后半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在29日刚刚结束的2011年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在一场大连女队队3:2难战胜北京队的比赛中大连队主力郭跃在赛事期间咳痰带血,赛后,郭跃终于病倒了,输液至后半夜。

 

  带病出战的郭跃赛后在微博上透露,因感冒咳嗽不断,自己要熬夜打点滴,“呜呜现在又要打点滴了,谁能让我不咳嗽啊,快点好起来吧。 ”郭跃在上一轮和大同的比赛就开始发烧,当时打完比赛后,她称自己都不知道比赛怎么赢下来的。

 

  虽然,郭跃病情没见好转,不过球队赢球让郭跃还是很开心,鼓励“羊村”的成员们继续给力,同时她还和国家队队友王璇在网上互动调侃一番。

 

  随后据球队队医向记者介绍:“郭跃从赛场回来后就不行了,回到酒店后就累倒了,而且浑身无力,可以说她把最后一点劲都用在了赛场上了,她已经是拼尽全力了,前天她打点滴至后半夜,一夜没有睡,折腾了一宿。 ”

 

  郭跃病了,这两天可忙坏了国家队主管教练孔令辉,为了帮助郭跃尽快恢复,让病情好转,孔令辉不断打来电话关心弟子。前天深夜,孔令辉甚至托朋友找到医生赶赴大连为郭跃看病,给其输液并陪伴她至后半夜。

 

  原计划郭跃会在大连逗留一天多看看这里的美景,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她昨天上午就匆匆赶回北京调养了。郭跃持续高烧,咳嗽吐血丝不仅让不少球迷担心,就连其教练孔令辉也放心不下。前晚,孔令辉特地托朋友把医生请到郭跃的宾馆给郭跃看病,并守候弟子打点滴至后半夜。其间,由于大连的机票不好订,孔令辉竟把郭跃、文佳、常晨晨、侯晓旭的机票也托人给订下了,目的是让她们早日返京好好休息调养,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这些队员都拼得很凶,她们也真累了。

 

  被问到孔导时,郭跃感激地说:“病虽然还没好,但比昨天强多了。我真的要谢谢孔导,他这两天一直关心我,说实话昨天嗓子咳破了真的很疼。另外,也感谢这么多球迷关心我,我很感动,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以此回报‘跃迷’。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