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解签:郭跃搭档刘诗雯 冲击个人第八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将拉开战幕,郭跃虽然在今年的单打赛场状态低迷,但进攻犀利的她今年却在双打迎来大丰收。郭跃不光在今年前六站公开赛实现了六连冠,还与李晓霞在鹿特丹世乒赛成功卫冕。郭跃此次与刘诗雯搭档,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参赛,前两轮对手实力较弱,有望顺利跻身四强。

 

  参加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冯亚兰/木子一也被分到了上半区,半决赛很有可能与郭跃/刘诗雯会师。在鹿特丹世乒赛,冯亚兰/木子险些爆冷击败郭跃/李晓霞,不过最终3-4惨遭逆转,对郭跃/刘诗雯来说,半决赛考验不小。当然在挺进四强之前,冯亚兰/木子还需要战胜冯天薇/孙蓓蓓这对新加坡强档。

 

  下半区没有国手身影,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很有希望获得决赛席位。在今年参加的七项女双赛事,郭跃分别与李晓霞、郭焱、李晓丹搭档,拿到了七个女双冠军,倘若携手刘诗雯夺冠,将夺得本年度的第八个女双冠军,而且还是分别与四位不同的搭档配合登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