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落幕中国包揽金牌 马龙登顶郭焱双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昨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全部的比赛,中国队包揽了五个单项的全部金牌。在男单方面,马龙力克世界冠军张继科登顶。女单郭焱与丁宁苦战七局,最终拿下女单冠军。马琳/张继科组合和郭焱/郭跃分别拿下男双和女双冠军。

 

  男单:马龙4-2力挫张继科封王

 

  在昨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男单赛场上,争夺冠军的选手分别是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和世界冠军张继科,这场德比之战最终以马龙的获胜而告终。开场后,双方在前四局中战成2-2平手,之后马龙没有让机会流失,连扳两局之后,他以4-2战胜了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在今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成功登顶。

 

  女单:郭焱苦战七局 4-3拿下丁宁登顶

 

  女单决赛会师由郭焱和丁宁上演,双方激战七局,最终郭焱在一度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比3(11-7、7-11、4-11、11-5、8-11、11-8、11-8)险胜丁宁夺取女单冠军,郭焱也成为本次赛事的双冠王。

 

  男双:马琳/张继科4-3马龙/王皓

 

  在男双的半决赛上,中国选手就有希望提前包揽冠亚军。本届公开赛的男双决赛,由两对中国组合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之间上演。双方苦战7局,最终马琳/张继科以4-3拿下队友夺冠。身为赛会二号种子的马琳,终于在男双项目上弥补了男单首轮出局的惨况。

 

  女双:郭焱/郭跃大逆转丁宁/李晓霞夺冠

 

  在女双赛场上,是郭焱/郭跃对阵丁宁/李晓霞,郭跃组合在连丢三局的情况下,大逆转再连扳4局,以4-3拿下队友,艰难的在女双项目上拿下冠军。之后再女单比赛中,郭焱也顺利拿下女单冠军,成为本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的双冠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