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帅再成国乒边缘人物 落选单打只能在混双打酱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继上届横滨世乒赛无缘单打后,郝帅再次被边缘化。悲剧的是,他这次连双打名单也没有进入,只能在混双比赛中“打打酱油”。

 

  2005年上海世乒赛被梅兹连扳三局逆转,成为郝帅职业生涯的致命伤。从那以后,他鲜有参加大赛的机会。而那样一场失利,也给了教练组不敢重用他的理由。那是一场“授人以柄”的失利,让郝帅这么多年都无法翻身。

 

  直通鹿特丹比赛,郝帅在第一阶段位居第四,第二阶段排名第五,两阶段综合成绩排名前四。虽然成绩不错,但郝帅却笑不出来,因为他不知道直通是否代表着单打资格。在诸城获得直通资格的那一刻,主管教练肖战就曾和郝帅打趣:“恭喜你获得混双资格。”如今,真的是这样的结局。

 

  按照目前八大主力的排名以及队内、对外比赛成绩来综合评定,郝帅无缘单打阵容,“挤掉”他的无非是在八大主力中排名第七的陈玘。而陈玘的单打成绩也并不比郝帅出色,他为什么会得到教练组的照顾呢?据圈内人士透露,这很可能是出于奥运战略考虑。陈玘的双打能力很强,奥运会团体赛双打是重要一环。如果教练组想用陈玘在奥运会双打中冲一下的话,那么如今的鹿特丹世乒赛自然不能放弃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