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领头羊大连女团将战山西 胜负改变排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8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第九轮将于7月10日开打,在女团方面,领头羊大连女乒将主场迎战山西队。目前大连队以7胜1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将决定大连女乒的关键排位, 赛前,大连队都抱着一个心态:坚决拿下山西,定要保住联赛优势。

 

  大连女乒与山西队的上一次交锋是大连队本赛季的转折点,在赛季初的首轮比赛中,大连女乒0-3被八一队横扫,第二轮大连队就遭遇实力强大的山西队,那时大连队顶着巨大压力迎战。比赛前,球队教练宋良就下了死令:“没有退路,打山西必须要把这块硬骨头啃下来。 ”结果就在这样的巨大压力下,大连女乒队员艰苦拼杀,最终漂亮的以3-0横扫对手,也正是从此,大连队开始一路连胜,最终以1负7胜的战绩稳稳领跑联赛。

 

  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大连队以7胜1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山东鲁能也以6胜2负的战绩紧随其后,可以说一场比赛就可以决定联赛的排位。

 

  大连队主帅宋良表示:“乒超每场比赛都是硬仗,都马虎不得,稍有不慎你都有可能从第一降到最后,所以我们不希望悲剧上演,因此要全身心准备好每场比赛。”不过客观地说,大连本轮面对山西的状况与联赛初期的那次截然不同,那个时候大连队是没有退路为进入争冠组必须拼死一搏。而如今,大连队要做的就是保住联赛领先优势,争取向赛季冠军发起冲击,因为综合球队目前实力和联赛势头等因素,至少大连队有这个资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