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第九轮10日上演 张继科王励勤新老冠军之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8日消息,后天,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第九轮将隆重上演,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主场迎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比赛将在黄岛隆重上演。新老世乒赛冠军张继科与王励勤之间的对决将将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这场比赛是张继科在鹿特丹世乒赛夺冠后首次回家的“汇报演出”。为了让这场世界水准的比赛锦上添花,组委会特别邀请了8名乒乓宝贝现场助兴,这在乒超联赛中也是一项创举。新老世乒赛冠军同场竞技。作为各自队伍的领军人物,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与世乒赛三冠王王励勤的巅峰对决必将吸引球迷的关注。

 

  根据乒超联赛的比赛规则,赛事实行五盘三胜制,虽然各队排兵布阵的具体情况直到赛前最后一刻才能揭晓,但是在单打比赛中出现“张王大战”的几率非常大。

 

  另一方面,两队中年轻队员的对抗也将是一大看点。刚刚在韩国公开赛获得男双冠军的黄岛选手宋鸿远届时由于征战日本公开赛而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另一名岛城小将方博与上海队小将尚坤等将向观众展示国家队新生力量的风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