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会员联赛月底开拍 各地积极组团参加火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7月22日,2011年中国联通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CTTA)哈尔滨站比赛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拍。截至昨天下午16时,本次大赛报名首日已收到了全国各地近20支队伍百余人的报名单。  

 

  此外,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联赛也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各级联赛中唯一一个“开放式”的联赛,乙B联赛的大门面向各个年龄段乒乓球爱好者敞开,尽管多为青少年选手参与其中,但打法多样、竞争激烈的乙B联赛在技术水平上绝对不输乒协会员联赛,在某些环节上甚至还要高于乒协会员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协主办,省乒协、省竞赛管理中心、新晚报、龙珠滑雪集团、哈尔滨永刚体育文化公司联合承办,黑河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哈尔滨永刚新星体育用品店等单位协办。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哈尔滨站比赛的参赛总人数限制在400人以内,而乙B联赛的总参赛队数的限制为男女各32支队伍。有效期内的中国乒协个人或团体会员证可以免费报名参赛,未注册或会员证已过有效期的俱乐部和个人可在报名时办理注册或续费手续(需持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并参加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