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辽宁北京演首尾大战 郭焱再迎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将进行第七轮的争夺。本轮比赛目前女团领头羊辽宁女队将对阵排名落尾单的北京女队。而对迄今只有一场胜绩的山西大土河来说,本轮她们又将遭遇生猛的生力军内蒙古银行的挑战。

 

  山西大土河VS内蒙古银行 吕梁大土河体育馆 15:30

 

  郭焱世乒赛后的状态一直不好,这次回到吕梁大土河体育馆主场,希望她能在革命圣地能找到赢球的感觉。不过本轮她们的对手可不好对付,内蒙古银行上一轮才3-1将八一队从榜首位置拉了下来。

 

  内蒙古银行的陈梦目前5胜1负居个人胜率榜第二位,而冯亚兰也有5胜6负的战绩。山西大土河目前的情况有些不妙,主将郭焱本身状态就不好,其他选手更是难得分。郭焱目前6胜5负,而该队的范瑛单打成绩1胜3负,帖雅娜两次单打出战丢了2分。如果内蒙古银行本轮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应该可以赢得这场比赛。

 

  辽宁大连VS北京控股 大连理工体育馆 19:30

 

  如果时光倒流到北京奥运周期,这场比赛将是王楠与张怡宁的巅峰之战。光阴如梭、物是人非,如今辽宁女队的领军人物是郭跃,而北京女队的当家主力是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从两队近几轮走势看,刚登上积分榜榜首的辽宁队取胜的优势较大。

 

  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丁宁与郭跃能直接对话。从丁宁个人的单打胜率看,她迄今6胜3负排名第三成绩不算差,但北京队目前整体实力不行,造成该队直到上一轮才在广州女队身上第一次尝到胜利的滋味。北京女队的最薄弱环节是双打,该队只有丁宁/朱雨玲组合迄今得过两盘胜利,而辽宁队的文佳/常晨晨迄今是五战全胜。辽宁队的文佳刚取得中国公开赛单打冠军,北京女队不论谁来对她都不好赢。

 

  广州女队VS八一冀中能源 江苏泗洪中学体育馆 19:30

 

  上一轮被此前五连败的北京女队0-3零封,刘诗雯和她的广州队队友可谓遭遇重大打击。广州队外援名将如云,但该队迄今只取得过两场胜利,这与该队主将刘诗雯的状态不好有密切关系,刘诗雯迄今战绩仅为6胜5负。八一队尽管上一轮输了球,但木子、曹臻、李佳等综合实力尤在,广州队要想翻身不是那么容易。

 

  大同云冈VS山东鲁能 济南皇亭体育馆 19:30

 

  山东鲁能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从这场比赛双方主力球员的状态看,大家差距不大。值得期待的对决,是大同队的削球手武杨,能否与山东鲁能的韩国外援金暻娥来一场精彩的削球大战。

 

  李晓霞目前单打成绩是8胜3负,列女单第一位。当然,大同云冈的李晓丹、武杨的单打得分率都还不错。双打环节,山东鲁能的彭陆洋/李茜目前4胜2负,大同队的刘娟/李晓丹目前3胜2负。金暻娥如果出场,不论遇到李晓丹还是武杨,得分的难度都比较大。山东鲁能要想追赶领头羊辽宁队,主将李晓霞得确保单打能拿2分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