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王励勤状态堪忧 江苏客场战四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2011乒超联赛将进行第六轮的争夺,在男团方面排在倒数第二的上海锦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霸州海润,后者在上轮刚刚力克强队八一、结束连败,目前以三胜两负的战绩排在并列第三位。迄今未尝胜绩的江苏金山环保将客场挑战四川长虹。

 

  上海锦州银行VS霸州海润

 

  排在倒数第二的上海锦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霸州海润,后者在上轮刚刚力克强队八一、结束连败,目前以三胜两负的战绩排在并列第三位。尽管只是以保级为目标,上海队目前的形势也不是非常乐观,五轮过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除了老将王励勤之外,上海队其他位置都冲击力不足,而王励勤个人在国乒主力队员中战绩也不算很突出,个人胜率目前排在第六位。面对本赛季表现一直还不错的师弟许昕,王励勤能否重演世乒赛击败对手的一幕还是未知之数。霸州队的李平上轮在决胜盘为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分,本轮他应该开始能够为队伍贡献更多的力量。双打方面两队战绩都比较不理想,霸州队的崔庆磊/李平至今两胜三负,而上海队尽管尝试过两种配对方式,但迄今也只取得了可怜的一场胜利。

 

  四川长虹VS江苏金山环保

 

  迄今未尝胜绩的江苏金山环保将客场挑战四川长虹,后者凭借着上轮3比2力克上海已经将胜利场次提升到两场,排名也上升到并列第五位。作为传统强队,江苏队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首先头号主力陈玘就没有发挥应有的顶梁柱作用,连男单胜率榜前十都进不进去,表现甚至还不如四川队的邱贻可,而林晨、雷振华等队友也没有给陈玘足够的支持。相反,赛季之初不被看好的四川凭借两场胜利已经恢复了不少信心,特别是张钰和许锐锋的双打配对渐入佳境,成为他们可以依仗的得分武器。如果江苏队还是延续此前的低迷状态,此次客场之旅对他们来说并不乐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