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挑战赛沙拉拉当推销员 奥斯卡巨星登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大众汽车2011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于今明两天在卢湾体育馆举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再次来到上海,不遗余力地为乒乓球运动当起“推销员”。

 

  沙拉拉幽默地以“传统”来形容中国乒乓球的强大,“中国队保持着一项传统,即在所有的挑战赛中获胜。这一传统最好能够被打破。但是,为了让这一愿望变为现实,世界联队需要展现最高的比赛水平,对抗中国选手精妙的技术。”

 

  今年的挑战赛,马琳、马龙、许昕组成了中国男队,世界联队则由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波尔加上水谷隼、朱世赫,他们都是中国队在世界上的主要对手。女子方面,中国队的郭焱、丁宁和冯亚兰,将迎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和韩国选手金景娥的挑战。

 

  为了打破“传统”,沙拉拉可谓绞尽脑汁。今年,他特别邀请了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美国影星苏珊-萨兰登女士出席。据悉,苏珊-萨兰登是位乒乓球爱好者,在美国、巴西等国拥有7家乒乓球俱乐部。周日,她将与韩国名模李秀妍等组成纽约队,和上海的乒乓球前世界冠军曹燕华、张德英等展开对抗。此外,澳大利亚歌星波琳娜也将献歌,其中包括2首特别的乒乓球歌曲。

 

  对于自己的点子,沙拉拉很是得意,“虽然乒乓球是中国的传统体育项目,但我要改变大家的观念,增添更多的娱乐元素,吸引年轻人来玩。”沙拉拉还不忘打趣,“你看,中国队和世界联队的队员们都很酷。既是比赛又是表演,我希望给观众带来视觉的盛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