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乒超第二轮 八一客场王皓vs陈玘成焦点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今天,2011中国乒超联赛将要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金山环保。

 

  在首轮比赛中,王皓率领八一熔盛重工3比0战胜锦州银行上海,王皓的表现如同定海神针,闫安、周雨这两名新秀也都带来了惊喜,而陈玘领衔的江苏队则以1比3输给了宁波队,陈玘先是单打输给了马龙,陈玘/金义雄又在双打中输给了吴颢/王建军,丢掉两分的陈玘非常郁闷。

 

  王皓每次遇到左手将,比赛都不会轻松,这次对阵陈玘,将很有看点。谈到今晚的比赛,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告诉记者:“今年江苏队的实力增强了,他们引进了雷振华和金义雄。我们双方对阵的胜机是一半对一半,虽然说江苏队上一轮输给了宁波队,但其实是有机会的,我们会摆正位置,好好去打这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