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决胜场不敌刘诗雯 赛后丁宁坦言若想翻盘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6日消息,2012年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举行。丁宁率领的北京控股队主场1:3惜败山西大土河队,丁宁更是在决胜场不敌刘诗雯,在3场2胜的赛制中,北京队的形势并不乐观。赛后丁宁也表示,若想翻盘非常困难。
 
  此前常规赛,北京和山西交手两次,两队各胜一场。不过,由于两队主将丁宁、刘诗雯先后缺席比赛,因此比赛结果并不能反映两队真实水平。本场比赛,尽管膝伤尚未痊愈,丁宁仍然带伤上场,在第一场比赛中3:1战胜冯亚兰。然而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丁宁却先赢后输,最终1:3不敌刘诗雯,北京队也输掉了本场比赛。
 
  “今天应该都是很有机会的,比分和局势打得都很紧张,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如果是到了客场我们的压力更大,他们那里还有些高原反应,对我们来说更困难些。”赛后,丁宁表示,其后的两个客场,对于北京队来说将更困难。
 
  上个月的乒联总决赛女单决赛,丁宁正是不敌刘诗雯,与总决赛冠军失之交臂。本场对阵刘诗雯,丁宁再次不敌对手,一个月中两败刘诗雯。“今天对刘诗雯自己对于战机求把握不是很强,尤其到了第四局关键时刻。但是打到最后大家也看见了,有两三个球我把她打退台了,这很少见,如果每个球都能打成这样我就开心了。”丁宁表示,本场对决刘诗雯自己已经做出了战术改变,希望在下一场对决中完善自己。
 
  北京队的双打实力一直薄弱环节,本场半决赛郭焱与盛丹丹的组合在与饶静文、车晓曦的对决中,又是在领先的局面下惨遭逆转。“我们双打实力相对不是很强,今天我们也是换了双打阵容在配,希望在双打中有所突破。如果打到第五场,对方的范瑛是一名很有大赛经验的削球手,丹丹对她胜算并不大,所以对之前的的单打成绩要球比较高。”丁宁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