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生日会有“新职称” 笑称不会系红领巾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昨天下午,北京东四七条小学的领导和师生代表来到位于宣武门的繁星戏剧社“王皓27岁生日会”活动现场,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的“皓令天下”基金会签署“皓令天下-阳光成长”项目合作协议。同时聘请王皓为该校的“校外辅导员”。

 

  本着“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理念,王皓和他的“皓令天下”基金会,致力于社会关爱,给有需要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中得到教育和培养。在给予孩子们物质帮助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感受到阳光和快乐、爱与支持。

 

  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东四七条小学作为东城区实施素质教育特色校,以“阳光学校文化”为办学特色,多年来秉承“教书育人”的原则,重视对学生品质、品格的培育。校方也希望通过此项目,使孩子们感受、学习王皓所代表的中国运动健儿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在今天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之后,两名来自东四七条小学的学生代表向他们的校外辅导员王皓赠送了自己亲手画的两幅画,祝愿王皓在赛场上不断超越,创造新的辉煌。当小朋友为王皓戴上红领巾的时候,王皓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我自己都不会戴红领巾了,”他对现在的球迷说。

 

  “签约小学是我和基金会进行了一下商讨,因为我平时训练也比较忙,我让他们去找一个学校,共同建立好这个关系,也希望我有时间能够去辅导辅导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皓表示自己已经想不起是几个小学的校外辅导员了,“这个义务越多越好。我们上小学的时候可能学的不是很多,我希望这些小朋友能够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条件,”王皓最后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