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礼归来 丁宁希望通过封闭集训找回自我状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为备战巴黎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广东中山开始为期40余天的封闭集训。刚从巴西劳伦斯颁奖礼归来就要投入备战状态的丁宁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封闭集训为自己找回状态。

 
 
  对于这次前往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的经历,丁宁笑着说道:“更多的是兴奋的感觉吧,虽然旅途很长很疲惫。”。为了此次颁奖,丁宁特意准备了晚礼服,还做了美甲,但她笑言尽管有心理准备,但到了颁奖礼现场自己依旧紧张。
 
  “确实会感觉不一样。但希望这次是好的开始,通过我们让更多的去认识和了解乒乓球。”丁宁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乒乓球运动。此前同赴劳伦斯颁奖礼的张继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相比于在国内的受追捧,身在国外的他们倍感落差。
 
  在即将投入的封闭集训期间,丁宁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而作为世乒赛单打卫冕冠军,丁宁在此前两次直通赛中遗憾落败,还没有正式拿到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4月6日至7日,女乒还将举行四人的PK赛,决出最后2个世乒赛单打资格。按照此前两次直通成绩的综合成绩,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文佳将以循环赛的形式决出名额。
 
  面对最后的队内PK,丁宁表示自己会用平常心对待:“最近一直在比赛、包括去劳伦斯颁奖,没有太系统的训练。这次封闭集训希望自己先能静下来,先把重心放在世界杯团体赛中,对外比赛非常重要。队内大家相互都非常熟悉,回来之后自己会好好准备队内选拔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