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巴黎4月再战中山 丁宁众四将争夺1张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2013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国乒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大部分,男乒已经经过了3次选拔,张继科、许昕、马龙、闫安、王皓分别获得单打门票,女队经过两次选拔确定的名单有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四个名额。

 

  这次世乒赛国乒男女队分别有7个参赛名额,除了男队已经入选的5人之外,还剩余两个机动名额。按照刘国梁总教练的介绍,这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分配。女队剩余3个名额还要通过比赛决出一个,剩余一个由教练组决定。

 

  女乒第三次直通巴黎选拔赛将于4月6日-7日在广东中山展开争夺,参加这次比赛的四位队员分别是丁宁、朱雨玲、陈梦、文佳。比赛规则采取第一天淘汰赛、第二天循环赛进行。第一天的淘汰赛,择取第一名取走其中名额。第二天,剩下的3人循环赛,将仿照男队终极PK模式,球员必须取得两场胜利,才可以拿到巴黎世乒赛的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