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为劳伦斯换发型 旅途无聊找丁宁叶诗文谈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在结束完直通赛行程后,张继科丁宁与叶诗文一同登上了飞往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飞机,参加在当地11日晚间举行的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

 

  除了典礼颁奖,本次劳伦斯还有走红地毯的环节,因此入围者们将以怎样的着装登场也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之前刘国梁曾调侃“张继科穿衣服没品位”,这次张继科将用什么秘密武器来保卫国乒头号帅哥的地位呢?不过连父亲张传铭也不知道他的出场行头,只在短信中告诉记者:“儿子有很多名牌衣服,但不知道他穿什么牌子的,他说保密呀! ”

 

  一边想尽办法保密自己的行头,一边又不忘“出卖”队友丁宁。张继科说:“我只是把头发剪短了些,服装也很正常。倒是丁宁在礼服上花了不少心思,还特意做了漂亮的指甲来配合礼服。希望她的一身装扮能给我们国乒队带来好运吧。 ”

 

  谈起儿子的这次巴西之行,张传铭认为这并不是一份美差。 “这次继科要出国五天,其中有将近四天的时间是在飞机上度过的。他刚打完‘直通巴黎’选拔赛,后面还有一系列赛事要参加。对他的体能是一个考验。 ”而张继科则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做“空中飞人”,因此会抓紧时间在飞机上调整自己的状态。 “实在觉得无聊了,就跟丁宁、小叶子她们谈谈心,或者跟翻译一起打牌来消磨时间吧。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