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谈国乒领军人物:昙花一现 这四字不适合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张继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3代言人,在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对于国乒“领军人物”这个话题,新科大满贯霸气的表示:“昙花一现?这四个字不适合我!”

 

  已经顺利拿下巴黎世乒赛男单参赛门票的张继科心情不错,面对稍显尖锐的问题,都是微笑回答,而且话语幽默,令在场记者都乐开怀,“即便是昙花,那我也早属于好几现了。”张继科随后还半开玩笑的表示,“柳承敏那才是真正的昙花一现,我和他完全不一样。”

 

  前两天张继科表演花式乒乓大秀脚踢足球绝技,犹如垫射破门般精确,不禁让人赞叹其脚上感觉之犀利。中国足球屡屡在国际赛场铩羽而归,倘若张继科当年选择绿荫事业,是否可以带领中国足球也走向世界,张继科说:“可能比他们踢得好,但是很难像乒乓球打这么强,两个运动体制不一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