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张继科全面能力最突出 马龙许昕需学习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昨天下午2013直通巴黎国乒男队选拔赛进行了C组较量,这个被刘国梁称为死亡之组的最终获胜者为马龙,他在以3-2拿下闫安后,又一3-1击败马琳,以小组两连胜的成绩拿到一张世乒赛门票。赛后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点评了弟子的表现。

 

  “第一场跟闫安打,此前两人在卡塔尔站男单决赛刚打完,当时打到了决胜局,最后马龙4比3胜出,赢了两分,”秦志戬对记者说,“马龙还是不错,能够在困难被动的情况下拿下比赛,这点值得表扬。”今天这场比赛,闫安开局2-0领先,最终马龙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秦志戬认为两人球路比较接近,所以比赛打得很胶着,“关键时刻还是马龙场上的经验起到了作用,包括经过奥运洗礼之后的这种能力,这是强于闫安的地方吧。”

 

  在谈到马龙与老将马琳的第二场比赛时,秦志戬认为马龙第一局之所以失利,主要是战术上的东西处理不合理,而之后相持球多了之后马龙就逐渐打开了。最后秦志戬表示现在国乒三大主力中,张继科全面能力上比较突出,又拿过大满贯,而自己的弟子马龙和许昕要向他学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