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巴黎终极对决提前演练 张继科携李晓霞西亚征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乓球队于2月13日、14日两天分批奔赴西亚,先后参加科威特与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男、女队均尽遣主力出战,女队获得两站女单冠军者将拿到巴黎世乒赛第三张女单门票,男线选手则为“直通巴黎”终极对决提前演练。科威特公开赛将于本月14日至18日举行,卡塔尔公开赛的时间是20日至24日。
 
  海湾两站公开赛历来是国际乒联的重头戏,也是每年国乒必派选手参加的比赛,今年也不例外,男队由张继科、许昕、马龙、王皓、闫安、方博出征,女队6人名单则为李晓霞、刘诗雯、丁宁、陈梦、朱雨玲、冯亚兰。
 
  值得关注的是女队,根据“直通巴黎”的规则,若连夺科威特、卡塔尔两站桂冠将获得巴黎世乒赛第三张女单入场券,除已拿到资格的李晓霞和刘诗雯外,丁宁、陈梦、朱雨玲、冯亚兰的表现值得关注。
 
  中国12位男、女选手在单打比赛均直接进入正赛,但几对双打临时配对需从资格赛打起,分别为女双的刘诗雯/冯亚兰与卫冕冠军陈梦/朱雨玲,和男双的王皓/方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