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半决赛 李佳薇中途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昨天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进行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亚洲排名靠前的30名选手纷纷齐聚长沙。昨天的比赛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的退赛让郭跃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昨天的比赛中,中国男单选手马龙许昕和女单选手郭焱郭跃纷纷晋级半决赛。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和许昕也都顺利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男单四强。

 

  李佳薇的退赛有点戏剧性,原本是李佳薇在小组赛中打得太累,准备在地上坐下休息,结果来了一个不小心。李佳薇笑着说:“结果胳膊没使上劲,一下子把手戳了。”因此,在晚上对阵郭跃的比赛中,李佳薇以3-11输掉比赛之后,直接宣布中途退赛,郭跃也直接晋级。

 

  在昨晚的8强赛中,郭焱以4-0轻松完胜韩国选手梁夏银,她的半决赛对手是香港选手帖亚娜。帖亚娜在8强赛中一4-1拿下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另外一位香港选手姜华珺以4-2拿下了新加坡选手王越古,而姜华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即是国乒选手郭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